激光祛斑反黑期持续多久 专家介绍激光祛斑的反黑现象

2017/4/26 11:57:19作者:YUl-lizh…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长色斑是很多人的烦恼,皮肤上一段出现色斑之后,不但会伤害皮肤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容貌。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色斑,越早治疗对皮肤的伤害性就会越小。

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平时不太注意皮肤护理,尤其是对于面部皮肤比较娇嫩的女性群体来说,如果长期在户外运动或工作,皮肤受到了紫外线的伤害或者内分泌失调,都很容易导致面部色斑出现。比较常见的面部色斑有雀斑、黄褐斑以及日晒斑等。目前,祛斑是比较受女性青睐的祛斑方法,但是在激光祛斑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反黑的现象。

激光去斑的主要原理就是采用光照的方法将面部色素沉积较多的斑块逐渐分解、淡化。绝大多数情况下,如果面部色斑比较多,而且色斑的颜色比较深,即使使用激光祛斑的方法也不可能一次性将所有斑块祛除。但基本上2-3次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比较满意的祛斑效果。

激光去斑的过程中,虽然能够淡化色斑但也会导致皮肤组织受损,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破皮现象。在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会有一个自我恢复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的皮肤会出现“反黑”现象。其实就是原来长色斑的位置,再次出现色素沉积现象。大多数人都会在激光祛斑后的2-3个月摆脱皮肤反黑现象,所以不用过于担忧。

激光去斑确实能够将面部色斑淡化,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祛斑的方法。如果面部皮肤特别敏感,而且角质层特别薄,使用激光祛斑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现象,这也是大家必须要注意的问题。激光去斑之后,一定要及时做好皮肤护理,最好能够在医生的建议下涂抹一些消炎杀菌的药物,对皮肤恢复非常有益处。

使用激光祛斑疗法治疗面部色斑,可以说是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之一。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激光祛斑只能去除皮肤表面的色斑,大家都知道色斑的出现与内因和外因都有很大关系。所以平时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护理,除了要多注意休息之外,最好能够多吃一些既能滋补身体又能调理肌肤的食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