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你到底会不会敷面膜

2017/4/25 11:52:13作者:YUm-gaoq…来源:伊秀美容网
估计很多晚上睡前敷面膜的女性朋友们都有一个纠结的问题,那就是敷完面膜要不要洗脸呢?不洗脸的话黏黏的很难受,洗了就浪费精华液了,所以,你到底会不会敷面膜呢?

在所有的护肤品中,面膜应该是每位美眉人手必备的了吧。我们都知道面膜价格其实是挺贵的,一张面膜的包装袋里面有很多精华液,并且敷完面膜脸上也会残留很多精华液。这时候就犯难了,是洗脸呢还是不洗脸呢?洗了多浪费呀,但是不洗脸黏糊糊的又很难受。所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敷完面膜到底要洗脸吗?

有些人会选择洗脸,例如无外乎有那么几种。一:洗完脸之后感觉很清爽,因为有些面膜实在是太粘稠了,如果不洗掉的总觉着很难受。二:避免伤害皮肤。因为再好的面膜,它其实还是有很多添加剂的,所以为了保护脸部的皮肤,就会选择洗掉。三:就是有些人敷面膜后还要涂水乳之类的东西,如果不洗掉的会影响。

同时,也有人在敷完面膜后不洗脸,平且理由也很充分。一:洗脸就相当于洗掉了精华。因为她们相信敷完面膜后等一段时间精华才能完全吸收,如果洗脸太快的话会影响吸收的。二:有很多美眉在敷面膜前就已经涂好了水乳,所以如果在洗脸的话就相当于白弄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敷完面膜洗不洗脸完全靠个人意愿和上水乳的顺序,如果你在敷面膜前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涂抹了水乳,那么敷完面膜就不要洗脸了。但是如果你觉着敷完面膜后脸上黏黏的很难受,那么就可以选择洗脸,让自己感觉舒爽。

如果有些美眉真的偷懒不愿洗脸,但是又觉着脸上残留的精华感觉很难受的话,我建议可以使用免洗的睡眠面膜。因为这样就可以避免敷完面膜后下床、洗脸、涂抹水乳等一系列麻烦的动作了。并且还可以保证第二天皮肤水水的很光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