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里面可以加奶粉做面膜吗 自制蜂蜜面膜配方分享

2017/4/23 23:43:27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中蜂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它富含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保养皮肤又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谓是是最天然安全的“保养品”。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呢?

蜂蜜和奶粉可以做面膜的。有一定美白效果。

自制面膜中蜂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材料,它富含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保养皮肤又得天独厚的优势,可谓是是最天然安全的“保养品”。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呢?下面就教大家最简单的自制配方,有效美白保湿肌肤。

牛奶维E蜂蜜面膜

材料:蛋清、蜂蜜、奶粉、维他命E

做法:准备好适量的奶粉,在奶粉中加上半小勺蜂蜜,再添上一点点的蛋清,三种材料一同混合搅匀,敷在脸部15分钟左右(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皮肤变得柔软、光滑、有光泽,适用于中性皮肤。

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蜂蜜

做法:取适量的橄榄油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然后在其中加上些许蜂蜜调试,混合均匀后用纱布浸泡其中,完全浸透后取出敷在面部,20分钟后取下,将脸清洗干净。有效润肤、除皱、美白,还有显著的抗衰老功效。

珍珠粉蜂蜜美白面膜

材料:蜂蜜、蛋清、珍珠粉、柠檬精油

做法:取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加上少量的蜂蜜和蛋清,再添上一滴柠檬精油,混合搅匀成糊状,洁面后直接涂于面部,待上15分钟左右洗净,每周1次。柠檬精油和珍珠粉搭配具有美白亮肤、净化皮肤之作用,蜂蜜则让肌肤更加水润滋养。

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蜂蜜、玫瑰汁、燕麦粉

做法:蜂蜜和燕麦粉按照2:1的比例调配好,然后再加上10ml的玫瑰汁调和,混合均匀成粘稠状即可。在洁面后直接敷在脸上,待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早晚各1次。这款面膜有美白祛斑的功效,最适合用来改善面部色素斑。

蜂蜜优酪乳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1勺、75CC优酪乳、新鲜胡萝卜汁1勺。

做法:将蜂蜜、优酪乳以及萝卜一齐放入干净的面膜碗中,待三者搅拌均匀后,将自制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肌肤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蜂蜜可以有效滋润脸部肌肤,而胡萝卜汁则是含有维生素A原,能够有效的滋润肌肤以及强健肌肤。

豆腐蜂蜜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2勺、豆腐1块、面粉适量。

做法:把豆腐倒碎与蜂蜜搅拌在一起,之后加入适量面粉,继续进行搅拌,做成糊状。在使用之前要先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面膜敷在脸上,等过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把面部清洗干净。

功效: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去角质的作用,可使肌肤清爽洁净,不干燥。蜂蜜可以软化角质,可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干净水润,改善干燥的问题。

酸奶蜂蜜补水面膜

材料:酸牛奶100克、蜂蜜100克、柠檬汁100克、维生素E5颗。

做法:在干净的面膜碗中加入100克酸奶、100克蜂蜜以及100克柠檬汁后,再将5颗维生素胶囊剪开滴入当中,搅拌均匀后,将脸部清洁干净,均匀的将调制好的面膜敷在脸部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该面膜可以有效促进皮肤表皮上的死皮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以及给皮肤补充充足水分的功效。

蜂蜜甘油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一勺、甘油一勺。

做法:把蜂蜜和甘油混合在一起,加入两勺水混合搅拌,直到它成为膏状物体;把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20分钟用清水清洗干净就行了。

功效:滋润肌肤,防止皮肤干燥脱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