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美容觉时间 让肌肤焕发光彩

2017/4/21 9:42:12作者:YUl-weiy…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觉的本意是在最适合人体休息的时候进行入睡,这种健康作息能够保持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减少因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危害,但是想要美容,美容觉并不是药。

对于正常的人类来说,睡眠是不可或缺的,而针对女性朋友们,还有一个词叫“美容觉”,它指的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睡觉时间段,在这一时间段入睡,可以起到美容养肌的作用。

按照人类的生理机能调节机制,每个器官都有各自休息的时段,一般在晚上10点以后,器官都会运行减缓进入休息,皮肤也会在这一阶段进行新陈代谢大概到凌晨2点完成,所以10点以后不再工作开始入睡是比较理想的状态,所以想要理想的肌肤状态的女性朋友们最好在10点到2点这一阶段保持沉睡。

另外,午睡也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在下午1点左右午睡一会儿能适当地缓解疲惫了半天的身体,为下午的工作提供一个更好的身体状态,休息时间虽然短暂,功效可不小,对身体健康很有裨益,当然也包括皮肤。

美容觉这一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并非就是绝对的真理。比如一个人按时睡觉了,但是她不注意饮食卫生,经常以辛辣刺激或难消化的垃圾食品为食,不做好皮肤清洁和护理工作,那么这些不良习惯也会反映到皮肤的状态上。黑色素堆积、皮肤出油、长痤疮痘痘,都会毁了美容觉。

所以,想要美容,不仅要注意睡好美容觉,还要对皮肤进行根本的护理。在内部,坚持健康的饮食,适当的运动,身体内部有问题了及时就医调理;在外部,注意防晒防辐射,定期清洁并护理,让皮肤从内到外都呈现出美美的样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