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妆容怎么化 明艳动人只为你打造

2017/4/20 9:52:11作者:O2-linho…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一生就结一次婚。对女孩子来说,婚礼当天一定要盛装出席,妆容要精心打扮。那么新娘妆容要怎么打造才能展现最美的自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遇到对的人,我们总会想要把最好的自己最好的东西都献给亲爱的她。这个世界人那么多,两个人能够认识到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种缘分真是来之不易,所以就更加珍惜。婚礼的当天,两个新人将以最美的形象去接待彼此,向世界宣告他们的幸福。新娘在这一天会更加打扮自己,毕竟一生就一次婚礼,爱美的女人一定要让自己以最美的姿态展现给亲爱的他。

那么,一个靓丽的新娘妆要怎么打造呢?上妆之前要做好护肤措施:洁面、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接着开始正式上妆,第一步:上隔离霜。

第二步:打底。新娘在这一天要接待亲朋好友,一天可能都要露面,所以说用粉底液打底可以使妆容持续更久。

第三步:画眼影,眼影的颜色选择粉红色应应喜庆的日子。

第四步:画眼线,先化内眼线,再化外眼线,眼尾处做小小的提拉线,可以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

第五步:涂睫毛膏。先用夹子夹下睫毛,再上睫毛液。

第六步:画眉毛。先用眉刷刷下眉毛,再用眉笔照着自己的眉形画眉。

第七步:涂口红。为了衬托肤色,同时也表达一下喜庆,唇膏可以选择大红色。

第八步:上高光,在鼻子两侧涂上高光,这样鼻子看起来更挺,五官也因此变得标致。

第九步:定妆,用刷子在脸上打上蜜粉。第十步:上腮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