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线与眼线的区别 两者都是化妆难点

2017/4/19 15:27:13作者:YUm-sunq…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绝大多数的女生认为,在画眼妆时只有眼线能将自己的双眼放大。而殊不知,其实还有更好的方法能将自己的双眼放大,那就是画美睫线!美睫线又是什么呢?

绝大多数的女人觉得,只能依靠画眼线的方式来将自己的双眼看起来大一点。但要知道,能使双眼达到放大效果的不单单只有画眼线,还可以用美睫线。那到底什么是美睫线呢?美睫线就是内眼线,但相较我们平时画的有存在细微的差别,而且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大不相同。

眼线就是沿着我们上眼皮的轮廓向眼角方向延伸的一条细线,具有放大双眼的能力。但美睫线与之相比,美睫线所画的位置更接近双眼眼睫毛的根部,不仅能将眼睛露出的白色区域减小,而且能将双眼放大,从而使我们的眼睛显得灵气逼人却又不会显得很假。

也正是由于美睫线所画的位置非常接近我们的眼睛,就加大了上妆的难度,而且每日都画美睫线对眼睛的伤害也比较强烈,因此大多数的美睫线都是人工将其纹上去的,只有少部分的女人会自己动手画。

但不管怎么说,不论是话眼线,还是画美睫线,都会遇到2个难题。第一个难题就是上妆的技术,只要是画眼线,手就会抖起来的女人不占少数;第二个难题就是眼睛是会频繁地眨的,所以眼线会很容易就晕开来。由此看来,眼线通常就是所画的整个妆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难中之难。

如果有想要将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大的女人,而且又对每天化妆嫌麻烦的女人,可以考虑去纹一个半永久的美睫线。这个与绣眉是一个原理的,只不过纹前者后,麻药的麻醉劲儿一过就会有些疼痛感袭来,但还是能仍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