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c霜的作用 高效保湿持久锁水的产品

2017/4/17 17:52:11作者:YUr-huan…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对于大部分要化妆的女性来说都是不陌生的,CC霜其实就是BB霜的升级版。它集合了多种护肤品的美白、保湿、滋润、防晒等功能,让化妆的人对它爱不释手。

CC霜一般情况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气垫CC霜,一种就是乳液一般的液体CC霜。虽然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材质,但是它们的化妆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气垫CC霜一般来说更加的受欢迎,主要是因为气垫CC霜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并且由于粉扑的原因,会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和自然。

CC霜一般来说质地都是非常细腻滋润的,所以当我们涂CC霜在脸上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顺滑,很容易的就涂抹开了,对于上妆来说这种效果是非常好的。CC霜和BB霜相比较而言,是更加容易贴合我们皮肤的,并且现在的CC霜都加了保湿补水的功能,所以我们也不会出现卡粉或者是脸干的情况,相反,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CC霜在脸上十分的水润。

使用CC霜之后,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会使我们的肤色变得非常的均匀。我们脸上的皮肤都会出现毛孔粗大或者是肤色不均匀的情况,而CC霜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将皮肤变得白皙和细腻,隐藏毛孔粗大等问题,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但是CC霜的遮瑕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弱的。

如果是脸上有比较明显的斑或者是痘痘的人,在使用CC霜之后是不够的,还需要用粉底液或者是遮瑕棒来帮助我们遮瑕。总体来说,CC霜是一款非常实际的化妆品,因为CC霜经过改革已经变成了多效合一的护肤产品。在炎炎夏日里我们都需要抹防晒霜,但是CC霜很好的解决了这个比较麻烦的步骤,CC霜也是具有防晒效果的。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是比较伤皮肤的,但是CC霜除了集合BB霜的所有优点之外,还添加了很多的护肤功能。女性化妆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太满意的肤色变得更加的白嫩,而CC霜就有美白和调理的作用,当我们每天化妆涂上CC霜,不知不觉中就会发现自己的肤色开始变得均匀和白皙,这也是CC霜的一大亮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