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混血妆教程 几步变成回头率超高的仙女

2017/4/17 15:27:17作者:J-wangyo…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看腻了平日里一成不变的妆容,偶尔心血来潮会不会来一个不一样的妆容,学习怎样打造出混血的气质。所以今天就来聊聊怎么打造混血妆容,让你发现更有魅力的自己。

化妆要让人看起来舒服自然,化妆本事一件美好的事,所以切勿盲目模仿别人,在混血妆的基础上最重要是要合适自己的脸型整体,下面来教你怎样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混血妆容。化妆前最重要的是做好脸部清洁和保湿,这样上妆才不会卡粉,做好基础护肤之后就可以上妆前乳了,妆前乳可以提亮肤色让脸部看起来更有光泽,对于亚洲人的我们来说是十分需要的。

接着,用修容棒修饰脸部轮廓,让我们的轮廓看起来更精致立体,修容棒还能让你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同时还有遮瑕的效果,更好的打造立体自然的得脸。然后就要用粉底液了,粉底液可以修饰肤色不均,让皮肤看起来更接近白种人,其重要注意的是,不要忽略脖子的肤色,脖子也要记得稍微修饰一下。如果你是属于痘痘肌肤,那么可以适当的上点气垫。

接着就是上眼影了,眼影有很多颜色选择,亚洲女生建议选择大地色系,既百搭又可以加深眼部轮廓;上好眼影之后就轮到画眼线了,眼线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有点挑战性,不过多练习就好了。然后就是画眉毛和上腮红了,腮红可以让你气色看起来更粉嫩,推荐用刷子上腮红会比较自然。最后就是选择适合整体妆容的唇膏或者唇釉了,这样可以点缀完成的妆容。

平凡的生活也需要自己偶尔做些改变,这样才能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在心血来潮的时候试一下画上一个混血妆,感受一下不一样的自己。最后,希望你们都能越来越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