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用的针和用的染料都不一样

2017/4/15 10:17:11作者:YUl-ouya…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将一些染料通过刺破皮肤深入到人的真皮层下,从而永远的保持眉毛的形状的一种技术。纹眉在90年代的中国曾经非常流行。后来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技术,叫做绣眉。

纹眉是一种技术,是将一些染料通过刺破皮肤深入到人的真皮层下,从而永远的保持眉毛的形状的一种技术。纹眉在90年代的中国曾经非常流行,当时的很多女性都去做了这种纹眉。后来,几年之后,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技术,叫做绣眉。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两者用的工具不同。纹眉用的是“单针”或者“三针”,还需要电动工具的辅助。纹眉是一针一针的把染料纹在皮肤上,操作过程就像普通的纹身。绣眉用的针是幼针,12支或16支。绣眉是一次性的把大量的染料刺进皮肤内,不需要电动工具。

第二,两者用的染料不同。纹眉用的是水状色料,粘性会比较弱。绣眉用的是膏状的色料,粘性比较强,容易上色。第三,两者用针的角度不同。纹眉是90度,垂直用针,会有点疼。绣眉则是45度角刺入皮肤,相对来说,痛感会轻一些。

第四,两者的有效期不一样。纹眉插入皮肤较深,效果可以保持终生。但是纹眉有一定的技术要求,若是不小心刺得太深,会让染料与皮肤深层的黄色素结合,形成青色。青色的眉毛很难恢复原样,也不好看不美观,所以纹眉对操作者的要求比较高。

绣眉时进入皮肤的厚度是2-3毫米,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绣眉的效果可以维持大概2-3年。因为眉形的流行趋势一直在变,若是想要随着潮流改换眉形,最好还是选择绣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