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4/14 21:52:52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Tiffany同款酒红色的小复古妆容教程分享,试过你就知道有多美!红色系的眼影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其实真没那么难,皮肤白皙的妹子可以大胆尝试,小编教大家如何打造!

Tiffany同款酒红色的小复古妆容教程分享,试过你就知道有多美!红色系的眼影很多人都不敢尝试,怕出错,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难,皮肤白皙的妹子你们可以大胆尝试,因为真的超级美,特别是冬天的时候最适合这种眼妆了,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打造!

第一步:底色不能直接就用酒红色的,酒红色的范围不能那么宽,要画窄一点,这样才不会太夸张。我们选择浅粉色的眼影来做底色,将它涂抹在上眼皮。也就是上图最外面的虚线范围内。在里面那条虚线的范围内,涂抹上深一个色号的粉色眼影,让它有层次感。

第二步:大家看上图,我们将上面分成三个部分。大家看1还有3的位置,我们用酒红色的眼线笔画上,2的位置是空出来的,不需要画的。

第三步:在上图表示的位置,我们用棕色的眼线笔画眼线,眼头的位置要整个都画,这样眼睛才会显得大一些。下眼尾的位置也要花,中间用珠光白色眼影涂抹一下。

第四步:最后,沾取酒红色的眼影,在上图虚线的位置加强一下,要涂抹均匀一些,不要一次就沾太多的眼影,堆积在一起是很难看的,所以要特别注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