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发型扎发这么多 只会散发的你都out了

2017/4/13 8:52:16作者:YUl2-kan…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女生都有一个长发梦,长发飘飘,又非常的女神,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长发妹子们都会很好的打理自己的长发,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实用的长发造型。

第一款,就是再简单不过的马尾辫了。谁说散发才女神,马尾带给你的不止是女神,如何扎好低马尾呢,首先可以先用电卷棒加热微烫一下,把头顶上的头发烫的有蓬松度,这样扎起来不会像老奶奶一样也不会显的头发比较稀疏;然后分别在头发两侧留出一缕头发,剩下头发的用皮圈绑好。另外的两缕头发在扎好的马尾上打上一个结,这样整体低马尾就扎好了。

第二款,也是非常简单的,花朵盘发式,单听名字就能觉得非常女神非常有气质的盘发造型。接下来我给大家说下盘发教程首先要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上半部分左边跟右边分别编成三股辫,然后把剩下的部分盘成发髻后,将三股辫盘在发髻上用卡子做固定,注意把卡子隐藏以来,这样不会影响整体的效果。扎完头发之后就会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精神有气质。

第三款,鱼骨辫的编发教程;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编的时候要注意,先从左侧外侧拿出一绺头发放在右边,再从右边拿出一绺头发放到左边,按照这个个顺序编完左右两侧两个鱼骨辫。再把这两个鱼骨辫交会在一起,然后依次盘成圆圈后,剩下的头发继续按照刚才的方法梳成鱼骨辫即可就成鱼骨花朵式造型,也可用卡子固定上就可以了。

头发就像是生活,每一种扎发都会有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心情,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美丽的长发,简单的造型让心情更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