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面膜的副作用有哪些  教你快速有效的补水美白

2017/4/9 16:38:16作者:U2-oushi…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次要说的是号称粗糙暗哑肌的救星鲜果酵素面膜,天生具有呵护粗糙皮肤和消除黯哑肌肤的作用,其成份天然性可谓人人皆知,咱们就是要的,不然天天吃惯了化...

这次要说的是号称粗糙暗哑肌的救星鲜果酵素面膜,天生具有呵护粗糙皮肤和消除黯哑肌肤的作用,其成份天然性可谓人人皆知,咱们就是要纯天然的,不然天天吃惯了化学药剂的皮肤,一旦离开这些化学药剂那该怎么活啊!人们说吃天然蔬菜,咱们脸也应该“吃吃”这天然的面膜吧!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细颗粒,深层软化、溶解并去除老化角质细胞,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频率,减少肌表细纹,改善肌肤透亮度,令肌肤显现年轻柔滑质感。木瓜酵素及芒果酵素,深层溶解老化的角质细胞、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加肌肤透亮度及光滑度;

研磨萃取自核桃果壳、芒果种子核仁及杏桃种子核仁的天然去角质微细颗粒,温和去除已被溶解的老化角质,并减少肌肤表面细纹的呈现;

甘油及大豆卵磷脂,润滑肌肤及保持水分,去角质后肌肤不会干涩。所有肤质适用。

使用方法 :

取适量涂抹在在干净的肌肤上(避开眼唇周围、以及青春痘红肿的部位)。敷约10分钟后,以水充分洗净肌肤,再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化妆水轻拍脸上。

这是面膜官方介绍的使用方法,但是,我看产品背面的英文版使用说明,明明是跟普通磨砂膏一样去用,而且产品的质地跟我们习惯使用的磨砂膏真的很想,里面一样是有磨砂粒的,如果是当面膜用,需要磨砂粒吗?是不是当面膜用后再加水按摩呢?很疑惑呢!

从透明的管子可以看到里面姜黄色的面膜及里面深褐色的磨砂粒...根据官方介绍,这些是核桃果壳、芒果种子核仁及杏桃种子核仁的碎粒,磨砂粒的成分非常的天然。

质地非常浓稠,就算是从管子里面挤出来也是相当具难度的。

带有浓浓的水果香味,具体是哪一种我可说不出来,应该是几种水果混合后的味道。

质地非常的粘稠,像浆糊一样,如果按照说明书那样当面膜用,其实是相当难涂抹开的。

不算细的磨粒,而且对比起同品牌的执米不悔焕肤霜,这些磨粒相当的“菱角分明”,如果使用的时候不注意力度,还是会发痛的呀~

加水后进行按摩会顺畅一点,同时效果酵素面膜加水后按摩时不会产生泡沫的~

上面已经说过这款鲜果酵素面膜里面的颗粒相当“有棱有角”,所以按摩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然皮肤会发痛和发红,所以如果皮肤薄或者敏感肌,其实是不推荐使用这款产品的。皮厚的,或者男士,请放心使用吧!

按摩后,清水一冲就干净了,清洗以来一点困难都没有。

因为磨砂比较粗,使用后皮肤还是有局部发红的情况出现,所以用在脸上要更温柔一点。毕竟是去角质产品,用后皮肤的确是通透细腻多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