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能祛斑吗 原来它竟然有这么神奇的功效

2017/4/8 15:22:14作者:N-caimin…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个好东西,经常食用蜂蜜能够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得我们由内而外呈现出活力。很多人会将蜂蜜和其他东西一起制作面膜,也是极好的。

说起蜂蜜,大家都知道它是一个好东西。如果女孩子们养成在每天起床之后,都泡一杯蜂蜜水饮用的话,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养颜美容的效果哦。其实蜂蜜不仅仅可以拿来泡水喝,还可以拿来制作菜肴,还能够和其他东西一起制作成祛斑美容的面膜哦。

那么有人会问了,自制蜂蜜面膜真的可以有祛斑的效果吗?小编告诉你,我们自制的蜂蜜面膜真的是可以拿来祛斑的哦。这是因为,蜂蜜含有润泽肌肤的功能,能够有效的保持住我们肌肤里面的水分。并且,蜂蜜含有的维生素和多种酶。

这些元素能够帮助肌肤加速吸收面膜当中的成分,从而有效的祛除我们脸上的斑。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制作几款比较简单但是又有效的蜂蜜面膜吧。第一款是玫瑰桃仁蜂蜜祛斑面膜。制作这款面膜我们需要用到桃核仁、玫瑰花、面粉、蜂蜜和纯净水。首先,我们需要将核桃仁研磨成粉末状。

然后将它加到面粉、纯净水的混合物中一起搅拌。然后再将玫瑰花瓣放入混合物中,一起用小火熬制成糊状。等到面膜变凉了,我们就可以将它敷在脸上了,大约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干净了。第二款面膜是蜂蜜桃花祛斑面膜。这款面膜需要我们事先准备好桃花、蜂蜜和冬瓜仁。

首先我们需要将桃花和冬瓜仁这两样物品研磨成粉末状,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将塔门进行充分的搅拌之后,就可以开始敷在脸上啦。一般来说,当我们用温水洗脸或者是蒸脸器蒸脸之后,就能够让肌肤充分的吸收面膜里面的精华。这是因为在温水洗脸或者是蒸脸器蒸脸之后,我们的毛孔充分的打开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