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长卷发扎发 百变发型完美变身气质仙女

2017/4/7 9:47:14作者:YUl-jina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加上中小微卷发型土包子都能瞬间变女神。在所有女生发型中长卷发造型是的发型之一。长卷发披散着虽然美不过容易乱,而长卷发扎发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长卷发扎发造型你知道最时尚大气的扎法吗?我们就给各位爱美的女生们介绍几款不同的扎法。首先是比较清新活泼的运动风格,整个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用比较特别的皮筋扎会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然后将头发扯得蓬松一些会更自然。因为是卷发的原因,发尾会有很漂亮的弧度。你也可以将马尾辫编成鱼骨辫或是麻花辫,不过就看不见卷发的弧度了。

然后是偏向公主风小精灵感觉的发型。中分长发,先取出前额三角区的头发,将两股头发从头发上方直接扎到后脑勺处固定即可。如果你想要多一些小细节,可以先将两股头发分成编成麻花辫,扯得蓬松一些再固定在后方。想要有漂亮的卷发弧度,你可以使用卷发棒把长发微卷一下,再用护发精油固定一下卷发,最后稍微用手整理一下卷发即可。

鱼骨辫编发和半丸子头发型都是比较适合长卷发女生的。侧编鱼骨辫带有文静清新小女生的气息,将整个头发编到一侧,不对称的视觉效果有一种时尚的不规则。而卷发的弧度又会给鱼骨辫带来一种蓬松的感觉,造成发量较多的效果。

而半丸子头就会自带大大咧咧的个性风格,特别适合一些性格开朗的女生,减龄效果明显,有浓浓的学院风格。不过,半丸子头的扎法要格外的注意随意自然略带松散的感觉,而下方的长卷发最好用卷发棒卷出大卷,这样披散在肩上才有自然的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