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发型推荐 这样剪才修饰脸型

2017/4/5 16:52:13作者:YUl-lica…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整体的搭配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不仅体现在穿搭方面,留对了发型,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有所改变,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国字脸发型到底那一款。

国字脸女生不像鹅蛋脸有着很好的先天优势,因为颧骨比较突出,整个人的脸型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国”字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之为是国字脸,但是现在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非常受欢迎,而且棱角分明的脸颊看上去非常立体,只不过国字脸发型不是很好选择。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三种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保证换上这些发型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大不相同,赶快往下看学习一下吧。

首先要介绍的是中分长发,中分发型能够非常好的修饰国字脸的脸型,看上去脸颊两边的颧骨可以不那么明显和突兀,这样做对于本身的气质也会有所提升,并且微微的卷曲程度看起来非常随意,扎起来也会非常好看,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国字脸女生的中分会非常显气质,但是不可以太整齐,要打造的随意一些。

第二种发型就是斜分发型,刘海斜分并且留的比较长,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国字脸想要留好看的发型,就是需要修饰自己脸型的不足之处,这样做其实要比中分更好,因为可以显得非常有女人味,扎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其次就是直刘海长发造型,直刘海的女生一直都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不过国字脸不适合留直刘海短发,想要留直刘海的女生一定要留长发,短发更容易暴露脸上的不足之处,长发反而会遮住很多,这样做的效果也会非常好,微微的卷曲程度也很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