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油脂粒 教你几招快速去除的方法

2017/4/5 14:23:14作者:U2-liuzi…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更美都是女性天性的追求,可是脸上时常出现的小问题都会让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扰。特别是像油脂粒,都不知道它出现的原因,也不知道怎样祛除它,让人觉得烦恼不已……

今天我们就一起分享一下如何祛除脸上的油脂粒,让你的美变得更加完美。

卸妆油按摩法:部分眼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卸妆油用来卸妆的话,在脸上逗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0秒。但是如果是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哦。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呢。

针挑法: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浓粒。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挑完脂肪粒后,要多用些清爽的眼霜拍在眼睛上。不过,若脂肪粒长在太靠近眼部的地方,为了安全着想,最好不要自己动手。

排毒法:由于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想到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或者有排毒功效的茶来改善。

黄瓜美肤面膜: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碗中。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化妆水、护肤品即可

菊花美颜: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啤酒醒肤: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看到这些方法你是不是很想马上就试一试啊,这些方法看似简单却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明显。还有女性朋友在选择日常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对产品,这样才能消除油脂粒生长的环境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