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橄榄油深入民心的功效

2017/3/31 20:52:21作者:O2-luosh…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由初熟或者成熟的油橄榄经过物理加工提炼出来的天然果油。因为具有美容和保健等等功效,开始慢慢走向餐桌。在西方,橄榄油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

橄榄油,因为功效多种多样,历史悠久,在西方有“液体黄金”,“地中海甘露”,“植物油皇后”之称。是世界上唯一一种以自然状态形式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橄榄油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它不管食用还是外敷,都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就连孕妇都可以放心食用,但对于急性肠胃炎,腹泻者和肠胃功能素乱的患者就不宜多吃。

橄榄油对于心血管系统具有重大的贡献。可以防止动脉硬化,预防高血压,脑出血,心脏病等等。食用橄榄油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糖尿病,减少胆结石,胆囊炎的出现是通过橄榄油含有的脂肪酸降低胆固醇的氧化而达到的。不仅如此,橄榄油有食用功效还有一个美容护肤的功效,是通过改善内分泌系统而达到的效果,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

橄榄油对于身体机能系统的功效已经深入民心了,但是橄榄油还有有一个美容效果,也已经被广泛认可了。1,洗完脸,拍点橄榄油,可以慢慢被皮肤吸收,而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保持水分。2,化妆前,涂一点橄榄油,可以减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并让妆面持久不易掉妆,还可以卸妆。3,擦到眼睛周围还可去眼袋,淡色斑,淡皱纹。

4,美容美体都可以使用橄榄油,从而让肌肤更滋润,更润滑,减轻疲劳,和消除妊娠纹,恢复皮肤的光滑和弹性。5,不仅如此还可以防晒哦。6,对于,去角质,护唇,脱皮这些现象,橄榄油都是可以护理到。作用是不是真的非常强大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