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花苞头披肩 2017年女生夏季必选发型

2017/3/30 0:52:13作者:YUl2-che…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爱留长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可以变化各种造型。花苞头就是其中一种受长发女生欢迎的发型。因为需要一定的发量,那么披肩发的女生也可以打造花苞头吗?

走在大街上,看到的漂亮女生总是长发飘飘:或扎马尾,或长直发,或丸子头,或鱼骨辫。女生为什么爱留长发,原因之一就是长发可以变换各种造型,满足女生对美的各种需求。那么短如披肩发可以挽花苞头吗?会不会发量不够?

其实披肩发也可以打造花苞头的,而且因为短,更容易操作,整个人也显得更为干净利落。萌妹子可以选择齐刘海配花苞头,甜美活泼,青春逼人。待梳顺头发后,再把头顶发丝聚集在一起,顺时针扭转,用发卡位固定开始的位置。

然后再把发尾卷成一条辫子形状,盘起来再次固定住。接着再把发髻弄得凌乱些就可以了,当然程度不要太大,不然就散开了。最后就是收尾工作,把零散的头发掖到而后,梳理一下刘海,披肩花苞头就成型啦。是不是很简单?

当然不只是齐刘海,也可以把刘海都梳上去,这种适合脸小的姑娘,不让刘海盖住额头,清爽靓丽。但是如果是脸型较大的姑娘,需要用刘海修饰一下脸型,最好选用斜刘海,同样可以时尚甜美。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发量选择适当地发型很重要。

这款花苞头尤其适合夏季姑娘们摆脱披肩发缠在脖子,不舒服和出汗的尴尬。配合一条连衣裙,出门郊游,约会都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因为比较蓬松,虽然固定了, 但是不适合剧烈运动哦,不然很容易散开,乱了发型。所以出门的时候需要注意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