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怎么用方便 原来还可以这样做

2017/3/29 10:47:12作者:M9-tanho…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化妆可谓是一股潮流,因为大多的妹纸们都喜欢美美哒。可是卸妆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如果卸妆油没有清洗干净,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正确卸妆。

在新世纪的今天,许多妹子都喜欢用化妆品。但是要用的化妆品的话就必须要用到卸妆油。有些妹子使用的化妆油,用着用着就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许多小痘痘。皮肤的状况也跟着越来越差。这个时候妹子们就应该想想自己用的卸妆油是否质量合格啦。应该要立刻停用这一类的卸妆油。

注意了,用卸妆油卸完妆之后最好用温水洗一次脸。再用洗脸产品好好的清洗一下脸上的卸妆油。特别皮肤是油性的人、能特别容易长痘痘的人,更是不能偷懒,省的这一个步骤哦。

如何正确的使用卸妆油呢?首先,拿出卸妆油适量的按出一些在手上,不宜太多,因为太多的话,不仅不容易清洁干净,而且卸妆油在脸上残留还会堵塞毛孔;接着均匀的抹开,然后再抹均匀的在脸上按摩一分钟左右,一定要让卸妆油与脸上的妆容分的融合。

等待一分钟左右后,再加水乳化,按摩一分钟至两分钟,动作力度要适中,不要太重,避免伤害肌肤;乳化完成后把肌肤深层污垢退出; 最后用温水洗脸,将脸上的污垢要洗干净。记住哦,不能够使用的冷水,因为冷水会让卸妆油留在毛孔中。

同时在卸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首先,手要保持干净,因为干净的手才不会传染细菌;其次,手一定要保持干燥,因为干燥的手才不容易稀释卸妆油里的成分;接着,记住要均匀的抹在脸上之后用水进行乳化;最后一定要注意的是清洗的时候要用温水洗。

对了,爱化妆的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化了妆之后一定一定要卸妆,使用卸妆油的话也一定要把脸清洗干净,如果没清洗干净的话,会导致皮肤暗淡、雀斑、粉刺等出现在可爱的小脸上。妹子们,可别让漂亮的脸蛋哭泣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