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梨花头发型图片 清甜可人俘获男友心

2017/3/26 18:42:13作者:YUm-t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目前美发界比较流行的发型,很受美眉的喜爱,这类发型不但能让女生显得气质,还能让女生变得清甜可爱,还能够吸引男孩子的注意哦,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哦。

大家都知道,像梨花头这类发型能够衬托出一个女生气质的一面,所以很多妹子都特别青睐梨花头,有些别出心裁的年轻美眉会将梨花头扎起来,这样能够显得青春气学生气一些,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加得到男友的喜爱哦,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有了男票,自然要更加注重外表啦。下面对大家推荐一些时尚流行的梨花头发型。

一种是齐肩的发型微齐的发尾,长长的头发,会让女生显得气质化,稍微厚的刘海伴着丝丝的凌乱,打造出一种飘逸随和的感觉,给人感觉会很养眼,活泼以及甜美感。一种是小清新女孩纸特别喜欢的,刘海是齐刘海,微微过肩的内扣,会显得女生十分乖巧,甜美,既拥有活泼感又不失稳重,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减龄的效果。深棕色发色让皮肤变得更白亮,清新气质能够更好的呈现。

一种是比较个性的中长性梨花头,这款梨花头比较有时尚潮流感,伴着侧分的刘海,显得比较帅气,带着一种凌乱感,整体会显得比较前卫,是年级较轻的小女生喜欢的酷酷的造型。还有一款是搞笑学生特别喜欢的类型,比较复古的短型卷发。这类发型的亮点在于它的头发尾部比较蓬松,给人感觉很新颖,刘海是空气刘海,也是现在女生喜欢的刘海类型,这款头发一般选择染成栗色或者棕色,会显得特别时尚,短短的头发是很多较小女生的不二之选。每个美眉的脸型不一样,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梨花头,都是极好的,适合自己的总是最好的,有了漂亮的发型,变得漂亮了,自然就更得男生的喜欢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