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油怎么用正确 让皮肤深层清洁不干燥

2017/3/22 15:52:15作者:YUl2-suc…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上大学以后,很多女生会选择每天化妆出门,而化妆变美的同时脸上其实是多了一层杂质的。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就会变成黑色素进入到皮肤中,使皮肤毛孔堵塞。

很多女生认为:卸妆完全可以不使用卸妆油,直接用清水、手工皂和洗面奶就可以把脸上残留的化妆品洗去。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观点,化妆品中所含的某些化学元素长时间附着在皮肤上对皮肤有非常大的危害,而且这些特殊物质必须要使用卸妆油这些卸妆用品来清洗,他们没有颜色没有味道,但是长时间存在会破坏你的皮肤组织,让皮肤干燥,毛孔堵塞。所以化妆后要用卸妆水清洗脸部,然后再使用清水和洗面奶等清洁用品清洗脸部。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关于卸妆水和卸妆油,这是两种不同的卸妆用品。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卸妆油,因为卸妆油比较温和,与卸妆水比起来对皮肤的刺激作用要小很多,卸妆水容易使皮肤干燥缺水,但是卸妆油有保湿的作用,残留液也更加好清洗。

现在来说一下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很多人有一种错误的使用方法,就是像使用洗面奶一样,直接倒在手上胡乱涂抹在脸上,这样清洗不均匀,而且附着过多残留杂质的位置也会很多对皮肤不好,其他没有被清洗到的地方化妆品残留物依然清洗不干净。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使用化妆棉或者化妆纸,弄伤卸妆油,从头部开始均匀擦拭,在眼妆部分重复擦拭,但是要注意不能弄到眼睛中,会有刺痛感,如果弄到了及时用清水清洗,擦拭完后马上使用清水和洗面奶洗去多余的化妆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