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高光粉 打造不一样的神仙妆容

2017/3/21 13:52:16作者:J-linqiu…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粉的作用可是众所周知的啊,很多化妆师常常利用它打造出不一样的妆容。但是很多人认为高光粉不易上妆,因此不敢轻易尝试。其实高光粉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喔。

高光粉是一种常见的化妆品,常用于我们的额头、鼻梁以及下巴,对于我们整个妆容具有提亮修饰的效果。但是由于很多人对高光粉的误解,导致高光粉只在化妆师的手中发挥它独特的魅力。高光的颜色通常为褐色或者为土黄色等暗淡的颜色,这种高光粉打在脸上会使得我们脸部的轮廓更为鲜明。我们在上高光的时候切记不要上成一块,这样达不到高光粉的效果。

高光的上妆要与我们的肤色有过度。第一步,我们要将我们的T区作为关键部位。在T区上上高光,然后用手指将其晕开。倘若我们不习惯在T区上上妆,我们可以将高光粉只打在我们眉毛沿鼻梁的部分。同样用手指晕开,利用阴影部分使得鼻梁看起来更加高挺。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上高光的时候,不要将高光上的太过分散或者太过聚集了。

第二步是打在颧骨上。在我们脸部的颧骨打上高光,再用同样的方法将高光粉晕开,会起到修容,脸部更加立体的效果。第三步就是将高光打在下巴上了。我们在嘴角以及下颌出打上高光并将其晕开后,我们的下巴看起来会比较尖,整个脸庞看起来都会神色动人。那么,这就是我们高光粉的基本用法了。当然高光不止是可以用在脸部,对于塑造腿型也是一样受用。我们可以在膝盖以下涂上高光粉,利用阴影让我们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迷人。因此正确使用高光粉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