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化妆大师 几招教你正确挑选化妆刷

2017/3/18 13:52:15作者:J-linbim…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想要打造完美的妆容必须有一些辅助的工具,化妆刷对完成一个妆容的重要性就如同完成一道佳肴所需的厨具一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化妆刷呢?

专业的彩妆师经常会使用很多工具来辅助化妆,但较之很多人而言,却经常弄不清楚哪些刷子应该怎么挑选跟正确地使用,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这些化妆刷。我们先从这些刷子的用途来区分化妆刷,首先是粉底刷,应该有适当力道却又柔软的人造毛,因为粉底液是含有水分的产品,如果使用天然毛的刷子会使刷毛容易反弹,很容易造成涂抹不均匀。

接着是遮瑕刷,购买时应当选择边缘平直,大小均等于食指或小指的人造毛刷子更佳,它能够代替迟钝的手指精细地处理脸上瑕疵的细节部分。接下来是蜜粉刷,蜜粉在脸上无论大小或面积的部分都要温和地轻轻扫过,因此以柔软的天然毛制品最佳,建议选择刷毛边缘稍稍圆滑且带有层次感,能够充分蘸取蜜粉。然后是眉刷,使用眉刷时手的姿势是自然地斜着刷眉毛,所以刷毛的边缘能够吻合倾斜角度的刷子是最好的。

眼影刷要根据自己妆容的风格来选择,通常使用的眼影是粉状的,选择天然毛材质的刷子更为适用。还有非常重要的修容刷,修容刷会沿着脸的边沿外角部分轻刷强调轮廓,使用时要顺着手的角度和线条,选择边缘剪裁呈斜线的刷子,最好使用容易蘸取粉末、弹力又不会太强的刷子。然后是上唇妆时会用到的唇刷,一定要使用人造毛,天然毛会造成唇妆不均与的情况,要使用刷毛平整又柔软的唇刷,最好选择刷毛跟小指指甲长度相同的唇刷。希望通过我的介绍能够让大家对化妆刷有一定的了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