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头使用盘发器方便 学会这招轻松变美丽

2017/3/17 16:47:12作者:M8-libin…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是看到不少的人梳着荷包头,也不知道怎么弄得那么好看,自己也有一头的长发,也想臭美一下,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好看的荷包头,下面找个去好好的学习下。

之前和朋友出去的生活总是看朋友都说散发的,但是最近几次出去玩的时候,发现她竟然变了样子,把头发利索的盘了起来,看着很不一样,而且很利索,而且还不失漂亮的本色,好像比之前更漂亮了,但是回到家研究了半天自己还是没搞定,就特别的纳闷,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做好一个漂亮的荷包头呢,看了我要好好的学习下了。

在盘漂亮的荷包头之前,首先需要的工具就是一个盘发器,现在不少的地方都有卖的,可以去买,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了,首先就是把头帘分出来,将后面的头发用皮绳扎起来,不要太低,高点才好看,第二就是把扎好的头发穿过准备好的盘发器,最后的一步就是把盘发器围绕到底下好好的扣住就可以了,这样荷包头就完成了,在找二个平时用的小发夹,完后夹住就可以了,在好好的整理下就更完美了。

上面讲述的就是怎么才能做好一个荷包头的所有步骤,看了之后是不是觉得非常的简单呀,找到了关键的所在就一点也不困难了,其实只要有了必备的工具盘发器就一点也不难了,是不是也想马上的行动做个漂亮的荷包头啊,叫自己变得完全不一样,想不想叫自己变得利索起来,那就快快的行动,没有盘发器的话赶紧去买,现在荷包头可是非常的流行的,我们也要追着时尚的潮流,时时刻刻的都要做个漂亮利索的小妞,在找到一套搭配的衣服,相信会叫身边的人一定对你刮目相看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