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如何护理心灵之窗

2017/3/15 13:27:11作者:YUr-wenw…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整形手术技术提升很多,做整形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其中做的最多的就是就是这割双眼皮的整形手术了。那么这个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少呢?恢复期是不是固定的呢?

都说,女人的眼睛是灵魂的窗户,它在面部的整体审美观中占着重要的地位。有双眼皮的眼睛真的是很漂亮呢,但双眼皮是父母给的而不是天生的,很多单眼皮的漂亮妹子都会想去割个双眼皮,毕竟现在的整形技术这么发达,割个双眼皮基本上已经是个简单方便的小手术。很多人都比较在意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恢复时间跟护理又有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进行的手术和自己的体质问题,手术以后恢复的时间各不相同,因人而异。刚刚做完手术基本上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了,恢复期间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情况下,手术后五天可拆线,不过拆线后有痕迹,拆线后7天就可以消肿,一个月后基本看起来自然,三到六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自然,如果比较久的话最长有可能一年才会完全恢复。

如果想要恢复的更快,恢复的更自然的话,那就要进行得当的护理了,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那要怎样进行护理呢,首先在刚刚做完手术时,切记不可以把水弄到手术的伤口上,避免伤口感染。因此拆线前几天不能用水洗脸,那么什么时候才可以用水洗脸呢?一般是在拆线后两天才可以用水洗脸。在不能用水清洁脸部的时候,只能用湿热的毛巾擦拭眼睛的周边范围。其次,术后也可以用冰袋对局部伤口进行冷敷或者加压包扎也可以,但是压力不可以太大,防止伤害到眼睛。最后,手术后不可以吃那些刺激性食物,比如辛辣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