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平眉分解画法 2分钟画出精致眉型

2017/3/14 9:42:13作者:YUl2-suc…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天生的眉毛就很淡,在远处或者拍照的时候一不小心,美貌就会“不见了”,很多人会选择去纹眉,但是这依赖性很强,而且也不是的,所以学会化眉最实在。

现在眉毛最受欢迎的眉型就是平眉,不论是选择做半永久纹眉的还是选择每天化眉毛的,首选的都是平眉。平眉的妆容都会给别人一种有气质,有精神的感觉,是气质型美女的最爱,平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女生化上平眉也会看起来气质提升很多。

下面就一步一步的教大家如何化好平眉,练习以后快速化出气质女神妆容。

首先,要选择适合的眉笔颜色:个人比较推荐深色的颜色,黑色或者棕褐色最为适。这样化眉毛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的更加凸显气质。有些女生喜欢挑选淡一点的颜色,但是化眉毛就是为了让眉毛看起来不那么淡,如果用淡色的眉笔,在远处或者拍照依然看不出眉型和漂亮的眉毛颜色来。但其实也是按个人爱好来挑选。同时化眉毛也不能化的太浓,不能化的太短,不然会看起来像蜡笔小新一样,没了气质还搞笑。

第二点,先勾勒出眉形,用眉笔轻轻的勾勒出平眉的形状,平眉的大致形状,水平上勾勒出上下眉形,靠内的边缘从上向下往里斜着化,外部的边缘慢慢变细一些,不要有明显转折,保持在水平上下两条眉线中间。主义眉型不可以太粗不可以太短。

第三步,用眉笔轻轻的填补眉形中间的空缺,沿着自己眉毛的方向化,一层一层的轻轻填色,颜色填到与外面边缘颜色相同为止,颜色不宜太深。

最后一步,用眉刷沿着自己的眉型轻轻刷染,让眉型更加自然美观。这样,漂亮的平眉就化好了,多多练习,就能很快化出漂亮的眉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