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草莓鼻子如何根治   祛除后还有复发可能吗

2017/3/14 8:57:13作者:YUl-renw…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草莓鼻,可能很多朋友会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是的,对于很多人来说,草莓鼻不仅影响个人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严重了一个人的整体精神面貌,那么草莓鼻可以根治吗?

说到草莓鼻,相信不少网友们都非常痛恨吧,说它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一点也不为过,是不是有些朋友一听“草莓鼻”没有反应过来呢,草莓鼻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黑头鼻,由于面部收到油脂腺的过多刺激,毛孔会分泌许多油脂,时间久了,漏在外边的油脂逐渐被氧化成为了小黑点,毛孔也进一步的扩大,也就是形成了“草莓鼻”。

根治草莓鼻成为很多人的愿望,其实,并不是那么难以实现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对方法,并且要持之以恒,第一,珍珠粉+蜂蜜治疗草莓鼻非常有效,脸部清洗 干净之后,少许珍珠粉混合蜂蜜涂抹于鼻部,待干后,揭下来会清楚的看到黑头。第二,卸妆油+鼻贴,可能有些人对鼻贴很不待见,其实,有些鼻贴是非常有效果的,揭下鼻贴之后一定要涂抹爽肤水。第三,鸡蛋膜祛除草莓鼻,鸡蛋壳的那层小小的膜对付草莓鼻十分有效,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

也有美女称:通过各种方式终于把讨厌的草莓鼻消灭了,看看光滑的鼻子,内心是既高兴又担心,高兴的是草莓鼻终于拜拜了,但是,也不免有些担心,草莓鼻会有复发的可能性吗?顽固的草莓鼻真的要把人折磨疯了。通过咨询多位皮肤科专家,他们表示:草莓鼻是可以根治的,但是,根治之后,如果不对皮肤进行有效的护理和保养,还是有复发的可能性的,毕竟在日常的生活中,肌肤是很容易受到空气中的粉尘等的侵蚀的。所以,还是建议广大的爱美人士在消灭草莓鼻后一定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严格管理自己的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