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正确使用效果更佳

2017/3/13 16:22:13作者:M9-tangc…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防晒霜是护肤的一个必要步骤,尤其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它可是防晒黑、晒伤的神器,但防晒霜要怎么擦效果才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擦防晒霜的正确顺序。

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夏天才用的到防晒霜,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其实一年四季都需要用防晒霜,春天、秋天、冬天的太阳看上去并不强,但也是有紫外线的,如果不采取措施,皮肤照样会被晒伤、晒黑的。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擦防晒霜的正确顺序吧!

想要防晒霜的效果达到最佳,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清洁面部,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先将皮肤打湿,再挤适量洗面奶到手心,并在手心搓几下,再抹到脸上,尽量让每个部位都抹到洗面奶,注意多在脸上按摩几分钟,这样清洁更彻底哦。第二步是在脸上抹上保湿水,先把水倒在一只手的手心上,然后用另一只手蘸着往脸上拍,注意脸的每个地方都要拍到哦,多拍会儿有助于水份的充分吸收。第三步是涂保湿乳,很多人认为已经涂了保湿水就不用再涂保湿乳了,这样是不对的。

保湿水和保湿乳结合使用效果才是最好的,所以这个步骤不可以省略。使用步骤也是一样的,先把乳取适量放于手心,再手心对手心搓几下,然后再往脸上抹,抹的时候也还是要照顾到每个地方。最后一步就是抹防晒霜了,防晒霜并不是涂得越多越好,适量就可以了,先挤到手上,然后用手将其往脸上抹,分别在额头、两颊、以及下巴抹上一小坨,再用手将其涂抹开,再涂抹均匀就可以了。其实擦防晒霜并不仅仅局限于脸部,脖子、胸口、手臂、腿部等容易被太阳晒到的地方都可以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