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头皮痒怎么治疗能除根 拒绝再做发如雪

2017/3/13 16:12:11作者:M-mali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不是病,又痒又丑真要命”。有多人是饱受头皮屑之苦而无法坦然面对自己头顶的,“发如雪”这个词儿在别人眼中可能是首歌,而在你这,它是一个多么刺耳的笑话。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头皮又痒头屑又多,整个人都不自信了,刚刚洗干净的头发都不敢自信随风飘扬,生怕造成下雪的尴尬场景,到底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我们一起好好探究探究。

首先头皮痒主要是因为头皮水分流失太干而产生的不适应感,头皮一发痒你就会忍不住去挠,一挠发现有很多头皮屑,越挠越痒,越痒头皮屑越多,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恶性循环。市面上有很多去头屑的洗发水,还有一些药物治疗,一般基本都没什么用,即便是有几分用处的也是治标不治本,无法彻底根除。要想从根本解决头屑烦恼,还得从最根本的做起,从根源保护头皮。首先,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比什么都重要,现在市面上的产品数不胜数,杂乱缤纷,很多人容易被导购的话迷惑,选一些并不适合自己的东西,花了冤枉钱不算很可能会加重损害头皮。其次,在洗头发的时候水不可太热不能太冷太冷损害脑补神经,血液循环不流通,对吸附在头发上的杂质灰尘无法很好的进行清洗,如果水太热的话又会损伤头皮组织,选择温水较为妥当,最后在用洗发水的时候应在掌心打出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很多洗发水含化学物质,直接放在头发上进行揉搓久而久之会对头皮造成伤害。

保护头皮养出一蓬秀发不仅在洗发中有讲究,在护法也很有讲究。头发不仅需要清洗还需要保养,选对好的护发素每次洗发之后都对其进行保养,敷上护发素之后用发巾包裹10分钟再清洗干净,吹头发之前可以在头发上抹少量精油,吹头发的时候记得吹得七分干即可,不可长时间对着头皮吹,因为吹风机里边的暖风也会造成头皮损害。去屑工程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除根,在这期间请大家不要心急乱找偏方,万一头屑没去掉反而损害了头皮组织,这样因小失大的事情实在不值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