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步骤 教你正确敷面膜的步骤

2017/3/11 20:42:15作者:U2-liuxu…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姑娘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敷面膜了吧,敷面膜既然是每个爱美的女生必不可少的一个护肤环节,那么你又知不知道敷面膜的步骤有哪些呢?小编就来为你说说正确的敷面膜步骤。

爱美的姑娘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敷面膜了吧,因为敷面膜可以及时地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有写面膜还不仅仅有补水的功效哦,而且还有美白的、祛痘的、去痘印的、祛斑的,各式各样的面膜,应有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面膜。敷面膜既然是每个爱美的女生必不可少的一个护肤环节,那么你又知不知道敷面膜的步骤有哪些呢?如果你敷面膜的步骤不正确,那么你敷再多面膜也是无用的哦!

步骤

1、如果你是第一次敷面膜,或者用另外一种新面膜前,一定要测试一下自己对面膜有没有过敏的情况。打开面膜包装,取少量精华液涂在耳根后面,如果没有红痒的反应就可以。

2、清洁皮肤。很多美眉都有化妆的习惯,所以一定要卸了妆,把脸洗干净,以免化妆品堵塞毛孔。

3、用热毛巾敷脸,把毛孔打开,让精华液更好地被吸收。

5、把面膜打开,平整地敷在脸上。

6、15到20分钟后撕下面膜,洗去脸上多余的精华液。

7、敷完面膜后可以用爽肤水轻轻拍打脸部。

敷完面膜之后呢,就可以轻轻地按摩你脸上的肌肤,或者再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因为我们的皮肤一遇到热空气的话,毛孔就会打开,毛孔打开的话,精华液就更容易被吸收。这样子的话,敷完面膜就可以简单涂上爽肤水,这样效果更佳哦!

爱美的姑娘,千万不要盲目地敷面膜哦,要合理、正确地敷面膜,一周可以敷面膜2到3次。尽量不要每天都敷面膜哦,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每天都敷面膜会造成金钱和面膜的浪费。正确的敷面膜会让你事半功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