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蛋卷头怎么烫方便  学会此类发型的护理及保养

2017/3/10 18:17:11作者:M9-tanho…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时尚大方、充满朝气,发型蓬松唯美,时尚又减龄,一直都是美眉们热衷的发型之一。但是你了解时尚蛋卷头怎么烫吗?蛋卷头做法简单易操作,下面由小编为你讲解。

首先要选择卷发棒,爱护头发的妹纸可以选择用一种可以自由控温,自由调节温度的卷发棒。既可以快速烫出卷度,又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在开始烫发前爱护头发的妹子可以先用护发素保养一下头发减少烫发对发质的损伤。然后将头发分成多股,调节卷发棒的温度,将一股头发夹入卷发棒中,用卷发棒夹住一缕由内向外卷。卷发棒夹住头发停顿3-5秒的时间就可以了,第一股就完成了。

接着按照上一步的方法将所有股头发烫好。因为蛋卷头卷发烫起来非常简单,所以一般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搞定了。在烫发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头发分成很多大小合适的股数头发来进行卷发。一股的头发过多时进行烫发,会因为头发太多,使受热不均匀,就会导致烫出来的卷度不集中或者不好看,还会损伤发质,所以烫发时一定要注意一股头发的量数。

烫完所有头发,这款漂亮的蛋卷头发型就搞定了。然后再稍稍拨松一下发丝,涂抹或者喷上固定发型的发剂,这款蛋卷头发型就完成了。蛋卷头是不是特别简单呢?蛋卷头在烫发的过程中也不需要太多的专业工具或是技术,只要有卷发棒,在家也能轻轻松松的做出一个美美哒发型。不少妹子是不是很心动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烫制一个美美的蛋卷头一起去逛街吧!美丽的发型是无数妹子的最爱,但是在烫完头发后还得注意头发的保养及打理,这样才能够拥有靓丽的秀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