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橄榄油怎样使用 美容功效不可小觑

2017/3/10 16:57:14作者:YUl2-pan…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及各种维生素,易被皮肤吸收,清爽不油腻,除此之外橄榄油还含有多酚类,能够帮助皮肤抗抗氧化。想知道护肤橄榄油使用方法有哪些么,那就往下看吧。

先说一下橄榄油用于面部护理的使用方法。首先可以直接将橄榄油涂于面部肌肤上,轻轻打圈按摩数分钟,然后擦掉多余的橄榄油,经常这样护理肌肤,皮肤会变得水润有弹性。其次,橄榄油可以和其他的护肤材料混合使用,比如,橄榄油和食盐混合涂抹于肌肤上按摩打圈,起到磨砂的作用,可以有效去角质死皮,一周两到三次即可;橄榄油和蜂蜜混合涂抹于肌肤之上按摩至吸收,可以加倍滋润肌肤,使得肌肤变得嫩滑;橄榄油和牛奶混合涂抹于肌肤之上,能达到美白功效。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来选择搭配的护肤材料。

橄榄油除了能够用于面部护理,还可以拿来护理我们的双手,特别是在冬季,天干物燥,取适量橄榄油均匀涂抹在双手,轻轻按摩至吸收,能够达到锁住手部肌肤水分,滋润双手的作用,如果还是觉得不够滋润,可接着涂上护手霜。其次,将橄榄油与食盐混合涂抹于上也可为双手去角质死皮。

橄榄油用于唇部护理的效果也是很棒的可谓天然的润唇膏。很多女生都有嘴唇干燥蜕皮的困扰,晚上睡前可用热毛巾湿敷嘴唇,再涂上一些橄榄油,隔天唇部就会水润光滑。女生有时候使用一些哑光的口红,唇部会变得干涩,这时候可以先在唇部涂上一些橄榄油打底按摩几分钟再拭去多余的橄榄油,再涂口红嘴唇就不会干燥了。这橄榄油可要比市面上售卖的润唇膏安全得多。温馨小提示:护肤橄榄油要选购真正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一般价格都比较高,用于护肤的东西千万不能马虎,如果选择了假冒伪劣的橄榄油就得不偿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