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蜂蜜面膜并不一定适合你 教你自制功效不同的蜂蜜面膜

2017/3/8 14:37:14作者:YUL1-xie…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韩国蜂蜜面膜真的很火,爱做面膜的姑娘们应该都知道。这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材料制成的面膜,确实有不错的保湿滋润效果,并且温和不刺激,适合日常护肤使用。

蜂蜜,因其成分天然,一直是护肤界的宠儿。确实,蜂蜜中所含的单糖、酶类以及丰富的维生素都是改善皮肤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果用蜂蜜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对我们常见的黑斑、痘痘、粉刺等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并且能让皮肤很滋润不干燥。所以蜂蜜面膜成了姑娘们追捧的对象,韩国蜂蜜面膜也正是因此而大火。

很多人只知道蜂蜜面膜好,却不知道如果在蜂蜜面膜里加一别的点材料,针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改善,就更完美了。这其中的柠檬蜂蜜面膜就是第一选择。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果酸,可以去皮肤角质,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所以如果在蜂蜜面膜里加上柠檬,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白净,并且很滋润。但需要注意的是,柠檬需要先进行榨汁,并加水稀释以后再使用,避免直接使用对皮肤造成刺激。肤色偏黄或者面部有斑点的姑娘可以选择这款面膜进行日常护肤。

除了加柠檬在蜂蜜面膜里,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材料都是可以加在蜂蜜里一起做成面膜的。比如绿茶蜂蜜面膜就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姑娘们使用。绿茶有控油,防辐射的功效,并且抗氧化。做面膜最好是使用绿茶粉,这样加在蜂蜜里会很方便。如果长期使用绿茶蜂蜜面膜可以调节面部油脂,对痘痘和粉刺也有不小的改善作用。另外还可以添加的还有鸡蛋清、牛奶、红糖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需要,使用不同的材料制作。虽然教了大家这么些蜂蜜面膜的制作和功效,但要知道,护肤是个长期而艰巨的活儿,不能偷工减料,也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长久地坚持下去,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光滑白皙的皮肤,谁会不想要呢?所以行动起来吧,只有努力和坚持,才能有更好的自己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