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漂亮女孩的美丽秘籍

2017/3/5 23:42:13作者:YUl2-w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2015年韩剧中的唇妆, 能让姑娘们看起来娇小可爱、楚楚可怜,据说灵感来自寒风中咬着嘴唇忍耐寒冷的感觉。不过要画出一个漂亮的咬唇妆也是要下功夫的。

想要画一个完美的咬唇妆,打底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尤其是唇色较深的姑娘们更是需要在唇部多拍一些BB霜或者使用专门的唇部打底膏将唇色掩盖。完成打底后我们开始进行给嘴唇重新上色的过程。第一步是选择要使用的唇膏颜色,起初咬唇妆常用的颜色通常是红色或者暗红色,不过后来人们发现其他色系也是可以的,但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选用对比度太高的颜色,否则将十分怪异。

选好唇色后我们开始进行涂抹,上色前用透明的唇膏让嘴唇显得更加滋润,之后使用唇刷从唇部中央涂抹唇膏,之后从中间慢慢往两边开始晕染,如果是新手,不能很好的使用唇刷也可以直接用手轻轻向外晕染。涂抹唇膏其实还有其他方式,姑娘们可以先对着镜子咬一下嘴唇,就可以发现自己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晕染你的唇了。

晕染唇色时要注意不能晕染的太过,咬唇妆应该是由内到外颜色渐渐变浅的过程,最好能在距离唇线2mm的地方流出一些空白,就更自然了。咬唇妆最重要的就是涂抹的手法,涂抹完成后你的唇妆就算完成了一大半,不过如果想让自己的唇色保持的更加持久,还有一个小妙招,那就是在涂抹完后在面巾纸上抿一下,可以抿掉大部分油脂,就能保持住自己的咬唇妆啦。画好自己的唇妆后姑娘们也要注意,自己面部其他部位的妆容不能太夸张,要整体以突出自己的唇妆为主。学会了咬唇妆的画法,赶快自己动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