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案例·鼻修复】:白衣天使也爱美,做完鼻修复颜值逆转

2017/2/22 16:50:43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文章摘要:护士秀研最近有个苦恼,之前做的假体隆鼻出现了问题,假体移位鼻子变歪了,鼻背皮肤发红,一定要化妆遮盖,很烦,所以想去做鼻修复...】

    我们常说“面若一朵花,全靠鼻当家”、“灵性在眼,富贵在鼻” ,可见鼻子好不好看对颜值和运气的提升是多么重要。那么如何改变鼻部形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呢?如果鼻子整坏了,如何再修复回来呢?今天大家有福了,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鼻修复的真人案例,看看人家是怎么整的......

先来一组对比图,让你看看肉眼就能瞅到的变化。

    怎么样?变化大吧!术后脸部马上就变立体了,再化个精致彩妆,想不仙都不行。

    可是想要有这么好的鼻部效果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爱美人心人皆有之,可如何实现美却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这位美眉是一位白衣天使,因为工作关系接触到整形美容,2014年在北京做了假体隆鼻,但因为年轻经验不足,术后效果并不佳,鼻背肌肤异常发红,术后没多久鼻假体就歪了,时间越长,鼻假体越下坠,显得山根不明显,最惨的还是假体移位,变成“歪果仁”了!每天化妆在鼻子上要下很大的功夫,自拍怎么摆拍都怪,让这位白衣天使的极其郁闷!

    2016年,“白衣天使”秀研来到了上海工作,通过网络了解到上海美莱有很牛的鼻部整形和修复专家。这次她很慎重,事先上网查阅了大量关于上海美莱整形美容的资料,查看了众多欧阳春教授和李保锴教授的鼻修复案例,默默地做着准备。

    机会总是特别青睐有准备的人。2016年底,美莱连锁集团筹办2017鼻整形高峰论坛,全国征集鼻整形修复真人案例,由美莱集团内知名的鼻整形专家欧阳春院长和李保锴教授亲自手术,机会十分难得,秀研马上报了名并有幸被选中。

    做手术的日子终于来了,秀研的心情又兴奋又紧张又忐忑,可是看着李保锴教授镇定的样子和手术室医助们忙碌的身影,秀研又一下子安心了不少。

    蜕变是什么?是阵痛过后的惊喜,是破茧而出的梦想腾飞,是自己由平凡走向闪耀的过程。

    术后的恢复比想象的快,因为采用全自体肋软骨做鼻部支撑,自体材料无排异,吸收快,再加上李保锴教授的手法纯熟,缝合精细,皮肤肿涨消得很快,一周后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山根的形态弧线很完美。

    术后一个月再见到秀研,化着精致的妆,已经美得不敢认了,如此美人怎不让人心动呢,名副其实的“天使”!不管是正脸还是侧颜,随意自拍,再也不用对角度摆拍了。

    通过白衣天使秀研的真人案例,我们终于见识到上海美莱鼻整形技术总监李保锴教授的实力,大咖就是大咖,特别擅长做高难度的鼻部修复,肋软骨鼻部雕刻技艺是同行业公认的精湛,经他的手做出来的鼻子,弧度形态都特别的自然流畅,鼻尖挺得适到好处。每月从全国慕名而来做鼻修复的求美者,常常让李教授的预约爆满,手术排期很难。

    有人要问,全自体肋软骨隆鼻技术是怎样的?适合哪些人做呢?没关系,不要急,小编一出手,啥知识都有:

问:全自体肋软骨隆鼻别的医生也能做吗?

    答:大部分医生会做隆鼻,但并不等于会做鼻修复;会做鼻修复,也不代表会做全自体软骨修复。全自体软骨鼻雕严格考验医生资质,仅有少数医生可开展。

问:全自体肋软骨隆鼻是什么样的技术呢?

    答:全自体肋软骨隆鼻就是取一小块软骨,经过精细雕刻后,用于鼻背植入垫高及鼻尖支撑支柱作用。肋软骨源于自体,不排异,生物相容性好,支撑力强,适合亚洲人鼻部皮肤薄弱的特点,可大量取材,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隆鼻手术,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肋软骨都是不二之选。

问:什么样的鼻子需要用全自体肋软骨隆鼻?

    答:鼻头肥大圆钝、鼻梁矮塌、鼻翼宽等鼻型适合用全自体肋软骨隆鼻,对于鼻部整形失败,二次隆鼻或多次隆鼻的求美者来说,采用肋软骨也是鼻修复的最佳方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