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柠檬水可以美白呢 教你如何正确泡柠檬水

2017/2/17 21:03:01作者:U1-pengh…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是有效显著的功效。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外,柠檬更是一种美容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美白的疗效相当显著,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分更可软化角质层...

吃柠檬,可以帮助女生瘦身美白,不过食用柠檬也有技巧的。柠檬怎么吃美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柠檬对于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以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是有效显著的功效。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外,柠檬更是一种美容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美白的疗效相当显著,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分更可软化角质层,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看起来美白和富有光泽。

我们都知道,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功效,柠檬香脂、润肤霜和洗发剂都是要用到它。女孩平时都爱化妆,但经常使用一些含铅的化妆品,久而久之对皮肤健康不利,皮肤就容易形成色素斑迹影响容颜。而使用柠檬型润肤霜或润肤膏,则有效地破坏铅素在皮肤上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让皮肤保持光洁细嫩。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泡红茶里面,加糖或者蜂蜜。估计泡绿茶也可以。夏天放在冰箱里冰着,特别解渴。可以泡柠檬酒,柠檬切片泡白酒里,加冰糖。散装粮食酒就可以,酒、柠檬、冰糖比例---1:1:0.1。还可以把柠檬切片多加白糖腌制,一周后把汤汁泌出,兑开水(冷热均可),夏天可冰镇,绝了!剩下的柠檬片拿来泡水喝,可加冰糖。

另外,柠檬也可以搭配其他食材一起食用,风味、口感都很好。

柠檬苹果苏打汁

主材料:苹果1/2个、柠檬1/2个、碳酸水2/3杯

副材料:蜂蜜1小茶匙、冰片1~2片、樱桃1个

做法:苹果去皮与芯,柠檬去皮,两者放进压榨器中榨汁——然加入蜂蜜混匀,再倒入碳酸水,注入放冰的杯中——然可以加一颗美丽诱人的樱桃装饰。

备注:低热量的水果中,混以碳酸水增加水分,可赋予饱腹感。柠檬与苹果所含的维生素C的酸味,香气舒爽。可随各人喜好加一点甜料。

如何泡柠檬水

柠檬泡水一定要淡,一片带皮柠檬泡一扎水,能倒3~4杯。这样的柠檬水没有很浓的酸味,不加糖或蜂蜜即可饮用,这样所含能量更低。柠檬一定要带皮,切片一定要薄,因为皮的部分含类黄酮更高,可能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柠檬精油也主要在皮里面,薄切则柠檬皮中的香气成分容易泡出来。柠檬皮,包括其他柑橘皮,都含有一些苦味的类黄酮物质,比如橙皮甙、柚皮甙之类,但它们也都是有益成分。有一点淡淡的苦味,和酸味配合,天热时喝了之后更有解渴的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