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粉刺怎么办  推荐7大生活祛痘妙招给你

2017/2/6 22:13:10作者:CYL16-du…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吃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辛辣食物。垃圾食品里面有很多添加剂,这些添加剂都是化学产品,这样会然我们积累毒素,而且这种毒素是很难排出来的。油腻...

九年的青春痘,用了无数的外用药,内服药,大多数都没效果,就算有效果的一不用了也会反弹。现在在大学期间我的痘痘明显没有了,都是因为上了大学我有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什么药也不用我的脸部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痘痘”。主要在于自己的思考和坚持。下面我说说我的生活祛痘妙招。

方法/步骤

1、作息时间要科学 要有规律

首先我现在与以前不同的是,我的作息时间有了很大的改观,以前由于学习的压力我的作息一直不规律,这也导致了我皮肤上有了油脂性青春痘。

最重要的一点,早睡早起早晨7点起床晚上9点之前入睡。睡前要放松不要乱想。

2、平时适量多喝水,早上起床要稍微多喝点水,因为这时体内的毒素沉积了一夜,人体中的血液都变得粘稠,要适当补水将血液浓度降低。多排尿,将体内沉积的毒素排出来。

晚上睡觉前适量多喝水,保持体内血液浓度再夜间不要太高,为早起的排毒做铺垫。

3、平时多吃水果,特别是那些水分含量多维生素多的水果,以前我就是因为不爱吃水果所以体内缺少维生素,人体机体混乱分泌失调才导致的油脂过度分泌。油脂过度分泌是我们起痘痘的直接因素。

4、对于那些脸上爱出油的人应当适当多洗脸(一定要用流动水),这样可以保持毛孔的清洁,避免油脂被毛孔的脏物堵住排不出来。

但是不要清洗过于频繁,如果清洗过于频繁我们人体为了维持皮肤表面的油脂平衡会调节机体更多的分泌油脂,这样适得其反。

5、适当多排便,我以前起痘痘的一个原因据我推测是因为不经常排便引起的(经常三天一次),而且我便秘,像我以前那样肯定会积累体内的毒素,这样我们就会起一些顽固性的痘痘。

排便最好一天保证一次,不宜太多。

6、少吃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辛辣食物。垃圾食品里面有很多添加剂,这些添加剂都是化学产品,这样会然我们积累毒素,而且这种毒素是很难排出来的。油腻辛辣的食品会刺激我们的分泌系统,导致功能紊乱。

7、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早晨适当的运动,增强体内代谢。

这种去痘痘的方法不是一天两天就会有效的,需要自身的坚持,最后养成好的习惯,这种习惯保持下去,一个月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

注意事项

是药三分毒,我们祛痘应该用一些自然的方法,遵循人的生活规律,有科学的起居习惯,这样就能让我们摆脱痘痘。

粉刺分为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白头粉刺又称为封闭性粉刺,可经由脏污空气,被氧化转化为黑头粉刺。不管是什么粉刺,都需要外力来消除。

温和去角质

粉刺不是痘痘,只是由油脂和角质堆积的毛孔,因此使用温和的去角质,通过去除老化角质,打通毛孔,使得油脂能够正常的排出。这是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但这种方法对浅层的粉刺效果明显,比较深层粉的粉刺的话,可以通过美容手法挤出来。

深层清洁加强效果

具有吸附油脂、深层清洁的面膜,可以清洁毛孔,使得毛孔干净、通透,粉刺易扫光。如深海矿物泥、天然黏土,都有清洁的效果,可让表层的粉刺浮出表面,通过洗面将之去除,并缩小毛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