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细软怎么变粗浓密 几个小秘诀教你轻松拥有好头发

2017/1/22 21:48:07作者:U-tangsh…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医学认为核桃性温、味甘、无毒,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宋代刘翰等著《开宝本草》中记述,核桃仁“食之令肥健,润肌,黑须发,多食利小水...

让头发变粗用洗发水应该不会有太好的效果,或许有但是效果不会太明显,要从平时的饮食中摄取这样的营养,比如头发所需的主要营养成分,多来源于绿色蔬菜、薯类、豆类和海藻类等 绿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绿色蔬菜能美化皮肤,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豆类:大豆能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 海藻类: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白发。 除此之外,甘薯、山药、香蕉、菠萝、芒果也是有利于头发生长发育的食品 。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的毛发角蛋白,还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这些都是身体的必要元素,如果身体缺乏这些元素的话,头发就会没有光泽。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学习紧张,用脑过度,易喜易悲,这些常常会引起脱发。人用脑过度,或者经常心事重重,烦闷,或者遇到了什么事儿,精神过于紧张,使脑子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有时候也会影响到头发营养的供应和生长。因为人体的一切活动都是属大脑管的,大脑受了刺激,活动乱了节奏,不能正常地发挥作用,势必要使身体的营养受到刺激,出现掉头发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保持一个乐观平和的心态,遇事不激动,工作、学习要劳逸结合。

中国医学认为核桃性温、味甘、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宋代刘翰等著《开宝本草》中记述,核桃仁“食之令肥健,润肌,黑须发,多食利小水,去五痔。”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所以平时养发护发可以每天吃五六个核桃,也可将核桃仁加冰糖捣成“核桃泥”,密藏在瓷缸内,每次取两匙,用开水冲和,冲时盅中有一层白色液体浮起,这就是“核桃奶”,腴美可口;经常食用核桃可以令头发乌黑亮泽,对头发早白、发枯具有良好的效果,像用核桃仁和粳米熬成核桃粥就是不错的养颜美发的食物。此外,也可以直接喝核桃露,比如,养元的各款六个核桃露、核桃杏仁露等等。专家解读坚果类,如核桃仁生吃时营养得不到全面吸收,会浪费掉一部分营养,所以喝核桃乳反而更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