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能美白吗 5种简单做法让你一秒学会

2016/12/30 22:03:14作者:T1-dengc…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身美白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渴望的,只注重脸部美容美白,让很多人都感到尴尬,因为只有脸白让人感觉就好像脸部皮肤不是自己的一样,所以全身美白方法就成了女人最想知道的。

全身美白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渴望的,只注重脸部的美容美白,让很多MM都感到尴尬,因为只有脸白让人感觉就好像脸部皮肤不是自己的一样,所以全身美白方法就成了女人们最想知道的。玫瑰花是女人都喜爱的,玫瑰花除了花香外,还有全身美白的功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用玫瑰花全身美白方法,让你做个充满玫瑰花香的女人。新鲜玫瑰花汁 坚持喝,能让你体肤散发出淡淡的天然体香。而且护肤超级有功效:美白、保湿紧致肌肤、抗氧化、红润脸色。制作方法:1、一定要洗干净(防止农药),摘成花瓣,发黑等扔掉不要

2、用盐水泡2小时把有害物质分解出来,泡完后接着再冲洗几次

3、水开了下锅(水没过花瓣一些就好),先放入部分花瓣煮

4.15分钟后,下另一部分的花瓣,再煮15分钟 ,使花瓣变惨白,汤汁玫瑰色

5、用过滤网过滤出汤汁,凉到常温 ,放入少许冰糖即可。

玫瑰花不仅是爱的代表,也是一种珍贵的药材,玫瑰花茶更是女性朋友的热爱茶品,那么喝玫瑰花茶可以美白吗?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绸,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瑰花茶,气味清香,味道甘甜,富含维C,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利尿、收敛等功效,历来就有养颜美容之说。玫瑰花茶还具有调经止痛和软化心脑血管的功效。

我们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具体做法是:每天坚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气虚者可加入大枣3—5枚,或西洋参9克;肾虚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泡玫瑰花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入冰糖或蜂蜜,以减少玫瑰花的涩味,加强功效。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与茶叶泡在一起喝。因为茶叶中有大量鞣酸,会影响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此外,由于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较强,月经量过多的人在经期最好不要饮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