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胶笔怎么削图解展示 5步教你轻松搞定

2016/12/25 19:17:58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胶笔就是眼线笔。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用过眼线笔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麻烦,就是眼线笔使用越来越短以后,想要削,却发现没那么容易。

眼线胶笔就是眼线笔。是一类彩妆产品,用来加深和突出眼部的彩妆效果,使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

用过眼线笔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麻烦,就是眼线笔使用越来越短以后,想要削,却发现没那么容易。因为眼线笔的笔芯很软而且还容易断,如果用一些大牌子的眼线笔卷笔刀,虽然效果不错但价格不菲。但是用文具店里普通的卷笔刀的话,一般笔还没削尖,笔芯就断了,就算多用几次可以,也很浪费,心疼啊!而使用了美工刀以后,发现自己技术太差,削得跟狗啃的一样。

1、准备好削笔器;

2、拔开盖子;

3、使用削笔器时,因为笔芯比较柔软,为了不使笔芯断裂,削的时候注意,平进平出,以适当力度缓慢削去。

4、眼线笔削好后也紧盖笔盖,防止笔芯出现干硬的现象。

5、削笔器使用完毕,清洁好,改好盖子,留待下次使用。

注意看仔细哦,总共有三个孔,但是最左边那个写着“色铅笔”。没错就是有色铅笔专用卷笔刀,就是用来削那种画画用的彩色铅笔,因为那种铅笔的笔芯也是很软的。当然还是得试试看,能不能用在眼线笔上。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说眼线难画,无法描出漂亮的眼线。的确,眼线的好坏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质量。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轻松描画眼线的方法。将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传神的美目!

方法:

1、握眼线笔

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之前先把笔头磨圆。

2、轻拉眼皮

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厘米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

3、从眼尾画

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复描画

先用食指将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后再从眼角描画至眼尾,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5、画下眼线

先用手指轻拉下眼皮,然后再紧贴睫毛从眼尾到眼角描画下眼线。

注意事项

1.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

2.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干练利落的印象。

消除浮肿编辑

1.上眼皮打上一整片的棕色眼影,眉骨的位置打亮,消除浮肿的感觉。

2.在眼窝后1/3处轻轻画上一条较深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慢慢晕开。

3.棕色眼线从上眼线一直描绘到下眼线1/3处,彻底地消除眼睛肿肿的困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