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眼头出现皱纹怎么办 6种方法帮你赶走皱纹

2016/12/16 23:33:06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鼻唇沟加深,口角出现细小皱纹。

皱纹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皱纹渐渐出现。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上下眼睑、眼外眦、耳前区、颊、颈部、下颏、口周。

皮肤抗皱科学家指出:25岁左右眼角可能出现浅小皱纹、眼袋等;30岁左右额部皱纹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现鱼尾纹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40岁则出现鼻唇沟加深,口角出现细小皱纹,颈部皱纹也跟着显现出来;50岁则眼袋加深并出现下睑纹,上下唇也出现皱纹;到60岁则全颜面弹力下降颜面皱纹加深。

大家有没有发觉到的,人的各个部位就属眼部的周围是最容易长皱纹的。为什么那个地方最容易长皱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干燥、缺水

眼睛四周的肌肤是最单薄的,因为这部分的肌肤,没有皮脂腺、汗腺,且非常薄,约脸上其它部位肌肤的l/3—l/5厚度。因此,眼部四周的肌肤,保护功能弱,加上眼部四周的肌肤水份容易蒸发,在保水能力不佳的情况下,便容易产生皱纹。

2.血液循环不佳

因为眼部的肌肤较单薄 ,所以相对的肌肤中的血管较细及少,所以较难运送营养和氧气到肌肤细胞中,而使得眼部周围的毛细血管循环容易停滞,肌肤的养份补充困难,血液循环不佳,新陈代谢也不易,因而眼睛四周的肌肤就容易老化起皱纹。

3.用眼过度

长期在计算机前打字,也容易使眼部肌肤老化而产生细纹哦!因为我们的双眼,每天都要眨动一万次以上,在这样眨动频繁的状况下,自然会牵动到眼部四周的肌肤及肌肉,所以也容易造成眼皮的松弛与脆弱,这也是就是眼睛周围容易形成细纹的原因。

4.不良用眼习惯

比如眯起眼睛看东西,长时间地用眯起眼睛的方式看东西是不正确的,容易使眼睑肌持续处于紧张状态,造成细纹的生成。

5.随便使用面霜替代眼霜使用

最好不要将脸部的面霜涂抹在眼周,过于滋润的面霜会让眼周肌肤生出脂肪粒。

6.紫外线照耀

紫外线—UVA和UVB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特别是眼周肌肤最为娇嫩,所以也是最易滋长细纹的部位。

今天小编教你6个方法,让恼人的眼纹有多远走多远!

按摩步骤:

step1 先以无名指按于眼头位置,在以指腹沿下眼睑轻轻按摩。

step2 以轻柔的力度按摩太阳穴位置,然后由太阳穴向内按回眼头位置。重复5-10次

step3 接着将拇指置于眼头位置。

step4 以拇指按压下眼角位置,最后如画圆圈般向外移至太阳穴两侧,重复按摩5-10次。

Tips:

1、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而且配合眼霜来使用,避免大力拉扯肌肤,防止细纹的出现。

2、眼周如果出现皱纹的话,会显得苍老的感觉,因此要每天坚持进行眼部按摩。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纹却多了雀斑。

营养膳食去眼纹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精油去眼纹

精油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激活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明亮,淡化皮肤表皮沉癜的黑色素,可以达到祛眼纹和黑眼圈双层的效果。精油分子通过鼻息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活动,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神经调节方式控制腺体分泌从而调节人体的整个内环境。通过刺激神经疗法可达到内部调理的作用,为祛眼纹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咀嚼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这是因为咀嚼能运动面部肌肉,改变面部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

在和皱纹战斗的过程中你是不是已经花钱无数了呢,而效果却总是不尽人意,那不如尝试一下小编为你们定做的天然去皱小妙方吧,让你花最少的钱,却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