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亲润秋冬爆款热卖刷新销量纪录

2016/11/11 16:14:43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x.a美是天性,护肤品是她们一生中最钟爱的伴侣,但像孕妇护肤品这种特殊属性的保养品,不仅到关系到孕妈妈的美丽,更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所以在选择时不能有一丝的马虎。孕期护肤专家表示,大品牌在产品质量、可靠度、可信度有一定的保障,能够自大限度规避风险。那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相对于“大而全”护肤美妆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牌专注于孕妇细分市场,从产品品质、品牌、品性三个维度,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扩大消费市场,同时回馈社会,力争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荣耀之地。据了解亲润2万免费红包,满减、叠加优惠券、抽奖等实际的让利,全面引爆消费热潮,早早刷新了上一年销量纪录。

    时下正逢寒冷干燥的冬季,原本就敏感脆弱的孕肌,更是危难重重,干纹暗沉、脱皮瘙痒、油光痘痘等问题找上门来,准妈妈必须囤足秋冬季必备干货,合理细致保养皮肤,才能美美过冬。水润明星豆乳六件套是历年来双十一最为畅销的孕妇护肤品,富含天然大豆保湿营养,银耳提取物,天然酵母等成分,快速补水,均衡锁水保湿,并且持续的改善肌肤干燥、黯淡以及肤色不均等问题,是干性肌肤必备美颜圣品。此外,富含大米植物美容素,补水滋润,清爽无油的大米系列则为油性、混合性肌肤量身定制;而长效滋润,促进肌肤新生,有效预防淡化妊娠纹的苹果籽系列孕妇护肤品也受到孕妈们的空前追捧。

    基础的护肤,妥善修复肌肤状况,改善肤质,让孕妈妈素颜也能够充满自信。而化妆品遮瑕修颜,快速提高颜值,也是孕期必备。据了解,亲润孕妇专用BB霜、CC霜、润唇膏等裸妆神器走俏市场,双十一被抢售一空,是今年亲润双十一销量组成不可或缺一部分。

    孕期不护肤,衰老等于13年,聪明的孕妈会准确厘清肤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孕妇护肤品,妥善管理肌肤,越孕越美,而精明的孕妈会抓住双十一低价机会抢囤孕妇护肤品,省钱不烦恼,美丽不吃土。双十一你抢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