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平头发型图片大全 清新可爱又减龄

2016/10/30 11:53:01作者:O1-heyun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会被一些老人家误认为你是一个不正当的男生,所以说,如果你要让自己看起来显得特别的正派一下可以选择平头发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男生平头发型图片大全。

男生如果你选择一些长长的染发发型,或者是一些流里流气的发型,可有会被一些老人家误认为你是一个不正当的男生,所以说,如果你要让自己看起来显得特别的正派一下可以选择平头发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男生平头发型图片大全。这是一款清爽的男生的小平头发型,这样看起来男生特别的阳光,也很正派,同时显得也很简约时尚。

这位男生长得特别的帅气,一个国字脸,再加上一个平头发,显得男生正派又帅气,特别的阳光,又很有活力。相信大家在看广告的时候都有看过这张脸,选择了一款男生的平头发型,显得这位明星更有气质,更阳刚。这是一款很有个性的男生的短发发型,头发是一个改良过的平头发型,头顶上的头发作了纹理烫的处理,看起来特别的时候有个性。

这位男生是一款超短式的平头短发发型,头发看起来有个性,又特别的阳刚有气皗,特别的有活力。露额的简单男生短发发型,搭配健康的发色,很好的凸显了男生的五官,再加上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有一种假光的发型。两鬓的发角往上推掉,再将头顶的发丝少留点发型,拖成平头发型,再搭配休闲的着装,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哦。

极短的男生短发造型,将发丝剪短,再用发推,推成小平头的发型,整个发型很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觉。将发丝的两边全部推掉,再将头顶的发丝稍留长些,再用发胶定型,这款一款男生平头发型打造出来了,很有魅力。改良的后的平头造型,先将发丝两边推成假光的发型,在将头顶发丝推成圆寸头的发型,这款发型非常适合时尚潮男,整个造型很有型,很有男人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