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潮流超短发发型图片展示 四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10/28 11:03:07作者:O1-wangq…来源:伊秀美容网
能更好体现时尚与潮流的潮短女生发型也是mm们炙手可热的一款造型,今日小编为mm们搜索了几款时尚潮流不失清新范的女生超短发发型,轻轻松松就能助你倍添气质魅力感把。

能更好体现时尚与潮流的潮短女生发型也是mm们炙手可热的一款造型,今日小编为mm们搜索了几款时尚潮流不失清新范的女生超短发发型图片,轻轻松松就能助你倍添气质魅力感。style 1发型点评:清新范十足的一款超短短发尽显女生清纯的一面,将短发发尾采用不同梯度的修剪来打造出丰富层次感,搭配及眉的斜刘不仅你带出一双闪闪大眼更是衬托出一张可人的漂亮脸蛋。

style 2发型点评:稍显凌乱感的这款超短女生短发给人的感觉十分个性有范儿,并采用侧分刘海搭配鬓角轻松修饰脸型打造可爱小脸,再注入微微的蓬松元素就更时尚潮流凌了。

style 3发型点评:稍显成熟味道的这么一款超短女生短发发型,采用齐眉的烫卷设计来修颜凸显凌厉的眼神,瞬间就让mm看起来气势满满,加上头顶微微烫卷发的效果就更是轻松提升了时尚魅力感。

style 4发型点评:多梯度修剪的这款超短女生发型尽显层次丰富感,加上一点点蓬松元素的打造就更是倍具质感了,搭配遮眉的刘海不仅修饰脸型更是带出明亮双眼,而棕色的染发更是轻松UP时尚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