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纹眼线图片赏析   告诉你纹眼线需要注意的5个事项

2016/10/22 8:53:03作者:O3-liq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却只能选用黑色。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纹眼线术一般适用于增加眼睛的轮廓感和透明度,大眼睛略加眼线,可使双目更具神采。睫毛稀少眼睛无神者,纹后可弥补其不足。小眼睛可起扩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但在施以双眼皮手术后,睑缘裸露,纹眼线术可取得良好的效果。眼睛是最能够传情达意的一个“窗口”,一双眼睛是否美丽有神与一个人的整体是紧密相连密不可分的。

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眼线是最好的选择,纹眼线可以美化眼睛轮廓,使之层次分明,生动立体,更重要的是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男人纹眼线需要注意什么?眼睛的美丽是每个女性的渴望,现在男女平等的时代,不仅女人可以爱美,男人也一样可以纹眼线,尤其是每天的化妆眼线是重要的一步,纹眼线是保持美丽眼睛的方式,纹眼线不但能增添眼部美感,还能让女性男性瞬间增添自信,那么,纹眼线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注意事项:由于纹眼线是“一笔定终身”,因此,要掌握好以下几点。⑴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⑵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更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⑶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2013年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情况者,最好不要纹眼线。⑷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局部脱痂并出现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⑸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