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在家自制4种面膜 美白祛斑面膜助你亮白到底

2016/10/16 14:03:09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美容网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

女人要想容颜好一定要记得早晚清洁面部,保持毛孔畅通。经有时间的话自己做做面膜,吸除色素。不要忘记保持愉快心情,保证充足睡眠,及时驱除疲劳有益于减少色斑。1、蜂蜜鸡蛋面膜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2、蜂蜜柠檬面膜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肤白嫩。如果干性皮肤的人用鸡蛋清混合,油性皮肤的人用柠檬汁混合,其他类型的皮肤用牛奶混合,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半个小时左右,清水洗净。花粉还可以与食盐一起放在水中早上洗脸,边洗边用手从面部中间向两边轻拍打。

3、蜂蜜橄榄油面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功效:修护痤疮受损肌肤,是极佳的抗氧化物质,能帮助肌肤有效抗老化,可收缩毛细孔,使疤痕组织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滑。

4、蜂蜜葡萄汁面膜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10克,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常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功效 :本面膜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疗暗疮、抗面皱纹的功效,内外兼治疗更好。若单用胡萝卜捣泥粘性好,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