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齐刘海发型大盘点 瞬间提升颜值的6款发型

2016/10/11 11:08:08作者:T-liudon…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中长发死忠粉的小编,要出来为中长发说句公道话,中长发融合了长发的淑女气质和短发的干练精明,容易打理恰到好处,下面小编介绍6款中长发齐刘海发型。

很多人都认为中长发半长不短,既没有黑长直的仙气,又不够短发萌妹可爱,很是尴尬,作为中长发死忠粉的小编,要出来为中长发说句公道话,中长发融合了长发的淑女气质和短发的干练精明,容易打理恰到好处,是你们不懂中长发。

1韩式烫卷齐刘海韩式烫卷齐刘海是韩流MM们最常见的一款刘海发型,烫卷的齐刘海发丝更显俏皮甜美,搭配披肩卷发清新可爱。喜欢黑色头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的中长发,过眉长刘海加齐肩中发甜美吸睛,减龄不失少女感。2韩式齐刘海长发淑女系MM大爱的一款韩式齐刘海长发,碎剪的刘海修颜瘦脸,微微烫卷的发丝自然蓬松,垂落肩上打造出完美的淑女气质。 长及锁骨的中发发型也是今年秋冬的一大流行趋势,长bobo头加梨花烫,甜美吸睛,适合乖巧可爱的妹子。

3韩式齐刘海卷发这款韩式发型是很多大脸MM都偏爱的一款齐刘海卷发发型,飘逸的披肩长发满满的淑女气息,加上咖啡色的挑染显肤白水嫩。超适合年轻美眉的空气刘海中长发,半透明的刘海加上韩式自然卷发甜美吸睛,浅发色也是显嫩的关键呢。4女神范空气刘海女神范儿十足的一款韩式空气刘海发型,打理出层次感的披肩发更显飘逸清新,清透刘海修饰脸蛋,加上精致的妆容,妩媚的女神气场。中分长刘海加上烫发设计时髦显成熟,很适合OL的一款发型。

5轻熟女韩式卷发轻熟女们最爱的一款韩式卷发烫发,深棕色的染发色衬托出白嫩肌肤,蓬松感十足的烫发配合齐刘海更显脸小精致。6清纯系黑色卷发黑色系卷发是很多清纯系MM的心头好,这款乌黑莹亮的波浪卷发空气感十足,搭配空气刘海显嫩清新,很适合宽额头女生打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