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化妆棉  介绍6种方法给你美白加护肤

2016/10/1 14:58:06作者:CYL16-du…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喜欢涂防晒那种滑滑腻腻的感觉,其实只要利用上述方法就可以避免这一情况。最适合用化妆棉涂的防晒乳是日系防晒,因为日系防晒通常质地较...

废话少说,给大家推荐化妆棉的几种用法吧。必须有你能用到的。化妆棉用法大全方法/步骤1、擦爽肤水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 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才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吸收才会更好,如果直接用手涂抹 不仅不能二次清洁促进吸收而且不方便。

2、擦乳液有的MM可能会觉得会觉得用化妆棉擦乳液会浪费 而且吸收不好,其实不然,用化妆棉擦乳液可以很好的照顾到鼻翼嘴角耳后等那些小地方,还有一定的醒肤效果。最重要的是不会油腻。夏天擦保湿乳液会觉得油腻,不擦乳液又会干燥 用化妆棉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纠结。

3、卸妆将卸妆水倒到化妆棉上,浸湿,以不滴水为准,擦拭面部,可以卸除彩妆,比直接上手方便。比购买卸妆湿巾经济。如果想再节约一点,卸妆时还可以用擦完爽肤水的化妆棉,(小提示:即使你的卸妆水卸的再干净,也要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4、眼膜化妆棉对折,浸湿花水或者纯净水。敷在眼睛下方,可以给眼部肌肤提供水分,水分足了,细纹黑眼圈自然会慢慢淡下去,眼部肌肤非常脆弱。一般二十岁以下的女孩子不建议过多使用眼霜等眼部保养品,以免营养过剩,甚至产生依赖性抵抗性。自制眼膜很好的解决了这一担忧,而且经济又简单。

5、面膜是的,化妆棉还可以做面膜。做面膜用的是那种薄的无纺布的化妆棉,浸透花水柔肤水牛奶神马的都可以,敷在面部。效果不见得就比市面上卖的片状面膜差,而且简单经济方便,相对来说成分也比较安全,尤其适合化妆前未肌肤补充水分,以便妆容更清新持久透亮。

6、散粉补妆将黄豆大的散粉包在化妆棉里,注意 是那种薄的化妆棉,轻轻拍在面部,一定要轻轻的,利用化妆棉的缝隙,让散粉从那个缝隙里露出来,补妆效果还是很自然的。有的MM会觉得还没有化妆刷来的方便呢,所以,这个小方法比较适合外出清透妆容时补妆。(因为夏天用粉饼多少有些厚重),毕竟化妆棉的体积可比粉刷小太多更容易携带多了。

1、化妆棉VS爽肤水当化妆水接触到手掌时,手部肌肤会首先吸收化妆水中的营养含量,因此使用化妆棉可以更好地控制化妆水,让它更好地在面部发挥功效。因此,化妆水搭配化妆棉使用让保养效果更加分。擦法:第一步先擦拭全脸,让表皮层浸润水分,之后再用化妆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轻拍,协助化妆水中的保湿因子百分百渗入肌肤,不仅有助深层滋润,也有助细致毛孔。

2、化妆棉VS乳液使用化妆棉涂乳液可以擦得很均匀,因为肤表有皮沟皮丘,化妆棉能填满凹凸。单凭手部的涂抹,有很多部位难顾及到,用化妆棉可以兼顾到那些角角落落。化妆棉和乳液的搭配,能对肌肤进行充足的滋润,对角质进行适度清洁,使肌肤达到平衡。擦法:在耳侧颧骨部位轻压,化妆棉可将乳液的有效成分“压”进肌肤角质层,使皮肤深处也能吸收到精华。眼周肌肤没有脂肪层支撑,建议用厚度在5mm左右的无压边化妆棉,棉质柔软且不会对眼周肌肤造成牵拉,适度的稀水性,容易控制乳液渗出的用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