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小平头发型帅气十足 潮气平头让你魅力升值

2016/9/29 16:38:02作者:R-chenbi…来源:伊秀美容网
鉴定真帅的一个标准是剪个小平头,就像军营里的帅哥平头碎发,气质沉稳散发着硬朗的男人气魄,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平头发型,清爽率真打造最迷人男人味。

鉴定真帅的一个标准是剪个小平头,就像军营里的帅哥平头碎发,气质沉稳散发着硬朗的男人气魄,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平头发型,清爽率真打造最迷人男人味。1.子弹头,用自然的黑发来渲染发型,干净的短发整体上扬,立体感和空气感十足,衬托出男生爽朗的形象。

2.圆寸,如果你对自己的五官有足够的自信,那么一定要尝试一下圆寸的发型,这种极短的简洁男发将五官和面部轮廓完整的暴露,同时也衬托出男生硬朗的男人味道。

3.毛寸,四周与平头一样推平,前额留几根碎刘海,而顶部头发则长短不一,有一种“毛毛”的感觉,因而得名“毛寸”露出了完整的五官,利落的短发不论搭配正装还是休闲装都可以体现出男生阳光的形象。

4.利落的平头,对于上班族的男生而言,利落的平头是再好不过的发型了,这种发型虽然简单,但是却能带给男生十分干练的形象,搭配职业装或休闲装都是HOLD住的,绝对的百搭款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