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头发稀少适合什么发型才好看 三款时尚扎发让你变女神

2016/9/29 14:32:39作者:D16-luoj…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图片,好看的发型让你的气质提升百倍,头发较少的女生适合怎样的长发发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头发少女生的长发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图片,好看的发型让你的气质提升百倍,头发较少的女生适合怎样的长发发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头发少女生的长发发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可爱的花苞头,扎在头顶,非常的可爱,减龄效果也很不错呢,好看的瓜子脸提升气质。留出中分细刘海,蓬松花苞头萌爆眼球花苞头,用慵懒的韩式扎发方法扎出独具一格的蓬松花苞头造型,体现出自然和随意的感觉,充满魅力的同时,还能与成熟感并备。适度的蓬松并且能排除夸张的凌乱感,将自然飘逸感一扎到底。步骤一、先将所有头发用抓发的方式扎成一个马尾头。步骤二、再将马尾的头发用梳子采用倒刮的方式制造出蓬松感。步骤三、用制作好蓬松造型的马尾扎成一个简单的花苞头样式,用发夹固定好。步骤四、为了避免过于凌乱,切记将多余的发丝等用发夹固牢,用花苞头上下位置夹上发夹固定最为合适。固定好的花苞头变得完美和赋予蓬松的造型感,运用抓发的方式将头发扎好,无疑是慵懒扎发的必须手法。

侧边扎发短刘海搭配侧边扎发优雅有气质,在视觉上有增加发量的效果,特别适合发量少的MM。扎发准备:这款优雅的扎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发饰就可以搞定,赶紧做好准备,跟着小编来试试吧。扎发步骤step 1:用细齿梳上头发稍微刮蓬松。step 2:将头发集中在一侧,在刘海上营造出蓬松的弧度。step 3:最后用发卡将头发固定就完成这款优雅的侧扎发。

高马尾扎发:这款马尾扎发设计重点在于发尾,凌乱蓬松的马尾让人感觉头发很厚实。可爱橡皮筋:简约设计的橡皮筋时尚大气,既可以固定发型又美观。扎发步骤step 1: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卷曲,主要是发尾。step 2:用手将头发弄凌乱,然后扎成高马尾。step 3:可以喷上一些定型产品,稍微调整一下发尾。正面与背面:蓬松的发尾在视觉上给人发量充足的感觉,让头发少的女生扎起马尾也很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